草九由

本账号无限期停更

我爹是个______的马

【马小柴视角】带你走近儿子眼中的mls





我叫马小柴。

我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人说他叫马嘉祺,是我的爹地,还说我叫马小柴……然后我就信了……


下面是我的爹地和他的小伙伴其他叔叔们的沙雕日常。





某天晚上,明明已经到了睡觉的时间,他还不来哄我睡觉,反而和另一个叔叔拿着手机抱着我晃来晃去。

“儿子,咱们拍个照。”

“拍个啥里赶紧睡觉,困死了!”我困得不行,不满地翻着白眼,连撒娇的力气都化成了怨气。


“儿子乖,一会儿就好。”他一边咧嘴笑着给我顺毛,一边转向了那个叔叔,“老丁,你说怎么拍比较好看?”


一会儿……暂且相信你一次……



他见我默许了,立马跳了起来。



抱着我盘腿坐着……

“不行,这样显示不出你的大长腿”



把我放在肩上……

“放下,挡脸了”


和我一起趴在床上……

“不行,这么看着你脸好大”


把我顶在头上……

“……耍杂技吗???”




今天也是严格的丁叔叔呢!


我暗觉不妙。



“你行不行啊?”



“你居然怀疑我?”




“你别动,这个pose好酷帅!”




“要什么酷帅,我们要拍的是可爱!可!爱!你知道吗?”





……






我对自己的单纯深深地后悔了。


坑儿啊!!!



他终于心满意足地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照片。照片上,他把脑袋枕在我身上,双眼轻闭,嘴角微扬,好像在做着什么美梦。暖色的灯光轻柔地洒在他稍带倦意的脸上,看起来平静安逸。


配上文案:“晚安。”





什么平静安逸,刚刚明明就蹦跶了一个多小时,都差点为这张照片打起来了……





还有啊老爹,我是你儿子不是枕头啊……我欲哭无泪。









后来,我认识了更多的帅气沙雕叔叔……




他们每天从我爹的手里把我抢走,然后各种捏脸……嫉妒我脸比你们软吗???爹地想把我抢回来,结果……被摁在床上挠痒痒……



真·没眼看……





再后来,他们在一起录视频时也把我带上。这不是重点。




那天,灯光十分温暖,特别适合……八卦。

突然,刘叔叔十分关心地看向我爹地:“小马哥,你儿子上幼儿园了吗?”



爹地顿时愣住了,眼睛一下子瞪得像铜铃:“他才一岁,你让他上幼儿园?”




“早教啊。”刘叔叔一脸理所当然。




“启蒙……哈哈哈哈哈”爹地忍不住笑出声来,刚刚瞪得像铜铃的双眼眯成了两道缝,连口水沫子都喷了出来。




旁边的宋叔叔一把抱过我,问爹地:“你有没有给他胎教?给他唱……”他慈爱地低头看我,唱道,“世上只有爸爸好……”




我:???




我是谁?我在哪?发生了什么?

歪,未成年犬保护中心嘛?我要逃离这里……







还有一次,爹地“偷袭”了丁叔叔。赶在丁叔叔反正过来之前,他迅速地抱起我蹿下了床,冲进了浴室并锁上了门。门外是丁叔叔使劲压下怒气连哄带骗的声音:“狗蛋,开门!我要洗澡了,我毛巾在里面!”




爹地在浴室里无声地笑得不能自已,对着门做起了鬼脸。那灵活的眉毛蹦来蹦去,看着都担心会打结。




老爹啊,你这样迟早会被人收拾的……




被骗出去后,果不其然……




看着他面目扭曲表情狰狞地在挠痒痒大刑下嘶叫“我错了我错了”,



我选择在精神上支持他……




评论(4)

热度(22)